持续懵逼

冷圈蹲坑,坑底盖楼

炮灰N号的日记1

方块大陆新纪元5年8月19日  天气晴

关于代号

  并不是每个信徒都有自己的代号,只有那些更接近女神的使徒才拥有代号。

  有些使徒的代号是女神大人直接赐予的,像FLAME和TAKER。有些则是继承自己老师的代号,有些也会继承老师的秘宝,像是WILD。

  现任WILD一直都是上一任WILD的宝贝徒弟。可能继任时还是个小女生的缘故吧,当时紫罗兰很多信徒都反对现任WILD继承代号和秘宝,然后...那时还没晋升的WILD让那群人彻底闭了嘴.....

  狂野权杖其实很难控制。WILD大人刚继承代号和权杖那时,经常出现能量暴走的情况,进医院是常事。后来也算是慢慢控制住了。

“女神大人说过,狂野权杖代表着疯狂而野性的自然。既然要驾驭着住它,就得接受它的野性。”

  后来大人出起任务是越来越疯,法术跟不要法力似的往外扔,那次我们跟着一起出任务的看着都怂。结果,那次任务完成后WILD大人又进了医院。

  当时,我一朋友也在医院,听说是被飞猫大人拽去摸鱼时没站稳栽在水里,现在打喷嚏的声音整个医院都能听得见。    路过一间病房时我听到里面传来少女的哭声,门没关,我朝里面看去,是WILD大人在哭。后来....我被罚在医院打扫了一个月的卫生间。

  现在使用狂野权杖的那位人鱼女皇,能力和WILD比起来相差不多,就是缺了点狠劲儿,疯狂而野性的自然也变得温柔下来,生机勃勃,包容万物。

  JOKER大人的晋升仪式简直是一场灾难。反正之前我是没见过哪位使徒会拒绝女神大人赐予的代号。

  紫罗兰的人都清楚,在HOPPER叛出紫罗兰,后祭司一职空缺,那必定是HOPPER仅有那位学生继承H的代号担任祭司一职。
  
   晋升仪式当天,当女神问他是否愿意继承HOPPER的代号继续为紫罗兰效力时,他的一句“我不愿意”就像是别人打了指令似的操控着闪电精准的劈到了在场的每一位人身上。对于那时的JOKER大人来说,前面那一段话中的“像”字是可以去掉的,闪电夹杂着女神的怒火就这么真的劈在了他身上。

  后来有人问他为什么当时会那么说,他说“方老头说过,祭司是紫罗兰使徒中重要的位置。听从女神的命令,传播女神的意志,带给紫罗兰希望,带给整个大陆希望,要永远忠于紫罗兰,忠于女神。而他呢?背叛女神,叛出紫罗兰。现在想想,他当时对我的教导....都是些笑话”说完,无力的笑了笑不再说话。
   也是,能女神的闪电下捡回一条命也是不容易了。

  谁都没想到女神为他开了第二次晋升仪式。仪式上他被女神大人赐予代号“JOKER”,并把命运牌组给了他,这可是最危险的秘宝啊。

  大人从来都是一意孤行,不听任何人的意见。听大人自己说,他用牌组看到了每件事的结局一一他赢了,他每次都活着。

  大人说,第二次晋升仪式上的代号,是他自己选的。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