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懵逼

冷圈蹲坑,坑底盖楼

炮灰N号的日记2

灵感图片:



方块大陆新纪元五年 9月9日 天气多云

关于大厅

   真正的紫罗兰议事大厅比历史书上的图片的更有看头。

   大厅两侧有历代使徒的画像,往里的画像已经有点年头了,颜色也不似新画那般鲜艳。两侧墙的最头上那副画画的是紫罗兰第一代使徒,只有两个人。一男一女,听说是一对兄妹,代号Steve和Alex

  大厅门正对的那面墙上是两位女神的画像,只是背影。女神画像的下方还有一个空白的画框,我不知道那原本是哪位使徒的画像,只是听说他是两位女神最喜欢的使徒,也是第一个背叛女神的使徒。

  大厅里的光线不似书上那般昏暗。蜡烛只是气氛需要,主要的光源还是大厅上方的几个海晶灯。来源于深海的石料散发出晶蓝的光线,颜色很浅,接近白色,也不是那么刺眼。如果忽略灯下那些因战略部署而争吵的使徒们,这也算是一个很静谧的场景。

   座位也没有书上所画的那么多。使徒人数本就不多,要那么多椅子干嘛?撑场面吗?就坐位置也没那么多规矩,随便坐,来得早的挑座位,来的晚的,剩哪坐哪。

   你问我我根本就看过开会我是咋知道的?

   我只是偶然听到了某位使徒大人的这么一句话“大冬天的,谁不想找点暖和地待啊,下次开会FLAME旁边的位置留给我,你们谁也别抢!”

   在靠近后方的墙上,有个书架,东西不多,就放着些可能随时用的上的资料。之前我在打扫大厅时趁着没人偷偷拿出一本来看,是手绘的方块大陆地图

   在不起眼的地方,还有个小盘子,里面盛飞猫大人的猫粮。


..................................手动分割线

   来来来,猜猜女神画像下面原来挂的谁的画像ヾ(✿゚▽゚)ノ      

评论(1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